close

耍老大阿


要的話大家一起來阿


你只會目中無人


現在沒人理你


活該辣


今天說暫時跟你好


是看你可憐


討厭你


有可能是因為


當初你說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我


你知道嗎


那些日子有多痛苦


好不容易走出傷痛


你才說你不喜歡他


到底想怎樣辣


現在你被他討厭是應該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


太自大


沒想到別人


只有你自己


沒人跟你好


才來找我


要不是我忍住


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


 你最好不要


再回來喜歡他樂


喜歡他是你說的


不喜歡他也是你說的


怪不得他會跟自然老師說


你自然都沒有做


這次算我好心


站中立


他們不原諒你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8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