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和你重新開始

只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當初我提分手是的我錯

我會提是因為你喜歡她

是因為你冷漠我

讓我好難過

現在我才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了你

我做什麼都沒有安全感

當你不再依賴我

總覺得

少了你的味道

以前的你

是那麼的體貼

讓我好愛好愛你

現在的你

變了一個人

變的好陌生

根本不是原來的你

看到外面的情侶

是多麼的甜蜜

我的心已經在滴血了

身邊沒有人陪伴

是多麼的孤單

心裡多麼的空虛

是多麼的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86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